按Enter到主內容區

臺灣藝術大學圖書館

:::

最新消息

發布日期:
字型大小:

2024年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「大學出版社聯展」-踏上思路.跨閱舒適圈

2024年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113年2月20至2月25日(共6天)舉行,展出地點為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一樓。本次大學出版社聯展展區為「C704」展位,活動期間有中興大學、中山大學、中央大學、成功大學、政治大學、清華大學、臺北藝術大學、臺灣海洋大學、臺灣藝術大學及輔仁大學等十所大學共襄盛舉,出版品涵蓋文學、藝術、心靈、生命、歷史、政治、文化、社會、天文科技等多樣化範疇,多元展現各校的學術成果,歡迎讀者與大學聯展一起踏上學術的思路!

【2024年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大學出版社聯展】
展期:113/2/20(二)-2/25(日),共6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/20(二)-2/22(四) 10:00-18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/23(五)-2/24(六) 10:00-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/25(日) 10:00-20:00
地點: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一樓C704大學出版社聯展展區

【現場好康折扣多,攜證購書享優惠】
為感謝廣大讀者支持,大學出版社聯展在書展期間推出多種優惠,同時也結合博客來、金石堂、誠品、讀冊等網路書店,網路書展全面79折,歡迎讀者踴躍購書。現場優惠如下:

  • 單本9折、三本85折、五本79折,可以與政府出版品合計。憑國內各級學校教職員及學生證不限本數79折。
  • 講座書活動當日79折,講座資訊請點選【講座場次表】下載。
  • 使用文化幣不限本數全面79折(含政府出版品)。
  • 使用書展有價門票購書贈精美贈品1份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
  • 凡在政府出版品(五南)及大學出版社聯展展位結帳合計總金額滿3,000元享宅配免運費。

回頁首